close
不知從何開始,周遭的同學、朋友、親戚,陸陸續續結婚了
接二連三,紅色炸彈不斷轟炸,炸得我不知該躲還是該血淋淋地接受洗禮?
 
每每出入這類喜宴場合,總是會被提問到何時輪到我的尷尬問題
若以實歲來算,年底我即將邁入三十大關了
若一日不擺脫單身,被炸的百孔千瘡都有可能,單身實在太可憐了!
 
唉...
 
老天爺何曾眷顧到每一個人呢?是否偏心獨讓某些人有特別的賞賜?
上帝會保佑我的?愛情總會來的?
我在夢中一切都有,可惜現實呀!常常是相反的..
 
我沒有強壯的臂彎可遮天蔽日,沒有矯健的雙腿可以風馳電掣
不帥又不高,無才亦無財
誰會注意一個破銅爛鐵的無名小卒呢?
不,破銅爛鐵都可賣錢,我可是一文不值啊!誰會愛一個一文不值的人?
 
這是命嗎?
 
生來破銅爛鐵之軀,這是命嗎?
很多人跟我說,緣分到了,自然就會有你的她出現。
是這樣嗎?我不敢奢想,甚至,夾雜著幾分的顧忌
 
從小就夠父母操心的了,我怎忍心多讓一個人來操心呢?
身為我的父母與家人,已經夠辛苦的了!我豈忍心再拉一個人來受苦呢?
這些問題,就留給我的家人就好了!麻煩也僅只於家人就好..
正所謂,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?
所以...結論是:繼續單身就好? 囧rz
 
或許愛情與婚姻,本就不該為我所有
奢望,只會帶來壓力;碰觸,只會帶來受傷
 
PS:剛剛又喝了酒了,撞著酒膽吐言。或許酒醒後,這篇文章就會被刪除,消失得無影無蹤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