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,有個壽險公司的女專員,為拉業務跑來我們公司來拉保險
因為我還算是個年輕人(勿疑),所以很快就被她逮到當她的獵物

她講的天花亂墬,我卻似懂非懂,一直以敷衍戰術來緩和她的攻勢
但是仍擺脫不了,只好以退為進,答應先讓申請跑流程,留了資料
我完全站下風,終於,第一輪攻勢就此告歇,暫且休兵了一個星期

臨走前,她說這個禮拜會帶體檢表來,以利申請進度可以繼續進行
果真,她前天出現了,還特地帶了她阿姨親手做的乳酪蛋糕要送我

養兵一周,用在一時,推演已久的我當然也想好了對策準備應戰啦
於是,我一股腦地把所有理由傾巢而出,猶如滔滔江水,綿延不絕
我見她的表情愈來愈糟,心有不忍,但大勢已去,她終於知難而退

只是,她原本興匆匆的跑來我公司,還帶了禮,為犒賞她的新客戶
而我先是收下了她的禮,然後一面倒的激戰後,婉拒了和她的簽約
看她很失落的離開公司,她一定失望透頂,我內心真的很對不起她

唉,我實在不懂如何在這類情勢當面謝絕
自己怕會給對方失望,最後卻攤出一場爛帳
如果在第一次時我就明白婉拒,應該就不會搞的這麼狼狽了...

很討厭自己這麼優柔寡斷... 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